想知道我的八卦事,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! XD

Friday, June 25, 2010

一张文凭是一张踏入社会的入门票.

今早下大雨...
我又在那边唉声叹气的...
在烦恼要怎么去学校...
因为要淋雨坐电单车去学校...
我心里就这么想....
"哇...今天终于在我要去读书的时候下雨了。这是上天的给我的考验!"
心里就开始有点不想去学校...

后来就收到...我妈妈的信息..
看...我妈妈会可爱吗??
还自己写鼓励的信息发给我..
收了就觉得好感动哦..><''


她的信息写着,
“你会成功!前途不是只靠一张文凭,
(但文凭却是一张入门票)自我的认知和学习,
才是未来踏入社会后成功的重要关键!”

对!一张文凭就是一张踏入社会的入门票.
虽然文凭只是一张纸,
不过这张纸能证明你一直以来所学习的东西以及得来知识...
这样你才能一步一步踏入社会工作....

当我看完这封信息,
我又有了恒心...
我不可以遇到什么小事就在那边唉声叹气...
所以要勇敢的面对一切..
因为这就是上天的安排..
我要努力地读书给爸妈看...
不要再让他们失望了...

以前我是家里最失败的孩子....
什么事都不会做...
书读得又差...
课外活动也是很差...
都没有拿到半样奖项...
haiz...

没关系..以前的就让它过去吧...
现在我要做的比以前更好!!
加油!!
我要谢谢我的家人..
一路以来都在支持我照顾我...
家人,我爱你~!!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本人今天本来要写另外一篇的日记,结果因为某某事没时间写....
neh...跟Bevin & 惠恩 SKYPE 咯..害我没有mood写blog去...还像在那边跟她们一起哈拉~
小姐...可以去睡觉了吗??现在已经是2.20am了...
快去睡咯~~XD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