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知道我的八卦事,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! XD

Monday, June 28, 2010

朋友,有你们我真开心=)


今天中午的心情有点乱....
不是因为爱情的时而烦恼...
而是别的事...
拜托...我多没有爱人...
干吗要为这个心情而乱呢??
不要乱想了你们...哈哈..
想知道吗??不告诉你们~XD
害呀..总之是某某事啦...

wakakaka...
就..要很谢谢我的朋友啦...
很高兴认识到你们...=)
能让我在心情很乱的时候变得很开心...

今天下午就去湾仔跟一大群的hotel management的朋友一起吃午餐....
在那边有认识到同乡的人了...=)
在那边就有说有笑的..=)
后来吃完后,
我和小鱼就玩起假老婆假老公...
从hills牵手牵到学校...==

小鱼实在放得开咯...
吓死我啦...
未免也玩得太大了吧...
牵给全校的人看....><''
是谁出的鬼注意阿?!!!
很像是婷跟zareth咯...zzz
zareth还给我在那边拍什么照片阿..zzz

后来我的coursemate看到,
她们吓到去...
就说“hugo,原来你....你不用跟我解释了...”
=,=什么跟什么啦...zzz
原来她们懂是开玩笑的...
不过你们做么还在班上传??==

今天的quantitative methods有点难,
不过上得很开心....
在班上一直哈拉...
阿Cat...也不用这样啦...
用不得去投诉她...
老师只是在开玩笑而已...
就算是侮辱我,
我也没有怎样阿...(我可是乐观的人哦~~)
因为我英文真的很差阿....
我很高兴你会替我生气...
谢谢哦..^^

放学后,又陪那些hotel management哈拉...
sot的...不过很开心...
hehehe~^^
oh yes~!!今天吓到Cherrie学姐..
wakakaXD


为了满足吃大便的惠恩的需求..
就拍下我的美腿upload上来...
看我的美腿是不是快好了??
只剩伤口还肿着....
死了咯...
这个星期四要自己骑电单车去学校了...T__T

Hotel Management的朋友硬拉我去这个星期的DAMAI之旅阿....==
竟然他们都请去了~
所以就去咯~XD
但是!!!我的脚还没痊愈阿!!!!
你叫我的脚去浸海水?!! ==
什么浸海水,脚比较快好啊???
是真的有这种原理?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