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知道我的八卦事,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! XD

Wednesday, June 23, 2010

Introduction to Marketing's session(23/6)

(本人的文章最近变得很无聊很无趣...因为睡觉睡太多的原因,让本人头脑变得不知要写什么东西...所以本人就在此跟各位读者说声抱歉...请大家多多包涵...谢谢)


今天...又过快乐的一天~^^
其实又是睡了一整天....==
haiz....最近很喜欢睡咯...
什么事都不能做去..
很懒惰blogging,
也没空看人家的blog...(感觉上很对不起他们这样..><'')

今天有点迟到咯...
因为哥哥在那边赖床...可恶==#
管它咯...反正迟到也没关系..:p
今天我的贵人又给我吃豆腐花...=)
谢谢你哦~我的贵人...
其实吃那个豆腐花有条件咯...
借她用我的netbook....==

然后把她送的豆腐花带进班上...
全部人的目光都放在我的豆腐花那里==
连老师也不例外咯...zzz(她还向我讨..要死!!==)
他们羡慕死去...还说婷婷是我的女友...
==拜托...怎么可能...
人家只不过是我的贵人罢了.....
更何况人家有喜欢的人了...



婷送我的豆腐花...^^
上课上一半半,
那个Miss Pressca 又...
又在那边针对我...T__T
突然讲到我什么骑电单车ojibala...zz

今天的课就只上到11.30am..
Miss Pressca 早放我们走..^^
平常是上到12.30pm的...
然后就Ah Chia & Ka Wei 去图书馆玩Facebook ==''
今天Ah Chia 很好笑又很笨...(说来话长,所以不说...XD)
在图书馆看到我以前的buddy~!!><''
坤庆!!小鱼!!!还有婷婷~!!!><''
他们在那边做他们的hotel management 的assignment..

就这样咯..12点三左右又回去学院哪里等车..
结果就去食堂等....(其实是看到Nini & 阿Cat在那边)
所以也去那边kepo kepo 下..XD
还有谢谢阿Cat 帮我去问counter 的人 new intake 的时间...^^
帮我以前的ah dia (Lydia)问咯...
因为她有可能要来我这间学院读....
Lydia...我希望你能够报名跟我读一样的科..=)

Lydia~我等你哦~^^



(最近本人不爱在 facebook share 这个blog...因为我这个blog开始变得很无趣...等比较有趣的时候再share给大家...请大家拭目以待吧...等我康复以后)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