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知道我的八卦事,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! XD

Tuesday, November 23, 2010

Information System presentation(22/11)

11月22号的日记__
哇哇哇哇~~!!!
已经很久没有写blog了~!!!
现在终于可以安安心心的写我的blog了~^w^
因为assignment都做完交上去了^^
现在只剩下statistic 的 slide presentation 还没做的^^
昨晚赶assignment赶到凌晨5点半==''
真的是累到快吐血!! X(
每天都这样迟睡...
我看我的肝迟早熬夜熬到变''猪肝''那样了!! X(

才睡了几个小时,
又要爬起来赶去学院...
PEK CHEK arhhh!! x0
一到班就突然感到sweat的感觉==
Mr.Colin啊啊啊啊!!
你可以不要这么可爱吗?!
还播发给我们听relax music,
给我们疏解压力...
可是我们整班没有感觉得到很放松...
反而感到更有压力!!=w=''
Mr.Colin...你干的好事...zz

我本来不紧张的咯...
给我的朋友弄到很紧张去...==
因为她们一直在旁边一直喊着:
“死咯死咯~很紧张eh!!” ==''
一上去present的时候,
念的东西全部卡住去!!
更惨的是....念到一半喉咙没有声音啊!!!
做么这样啦!!><''



某人说我在这里瘦了~
有吗?真的有吗?=p
我觉得是相机和角度的问题啦..
我怎么可能会瘦呢?? ==''
最近脸还是一样水肿着...
而且越吃越肥..T^T

名字旁边有韩国字哦~^^
[휴고]的意思是 Hugo的韩语啦~
哈哈哈~~XD
最近爱上韩剧,还有很多韩歌~><
真的很好听啦~
我的侧脸~
是不是很帅叻??xD
以前不怎么喜欢我的侧脸~
(其实以前都不怎么喜欢自己的长相XD)
谢谢shirley 帮我拍的~^^
当我第一个反应看到我的照片时大叫说:
“哇!!!!!帅死去阿!!!” (不要脸ING)

我的背影~
现在也是很喜欢我头发后面咯~><
觉得这次的发型蛮适合我的~
因为我后面的头发很厚~
梳下不会厚去~
wakakaka~
朋友都说很适合..><

其实这张照片是要拍我后抱ka wei..==''
我那时候是要用电脑啦...
所以会后抱他==
sweet hor?? XD

全班I.S presentation 好之后,
接下来当然是做最重要的事啊^^
那就是...拍大合照啦!!^^

全班合照\(^w^)/
合照2...
班上本来准准有20个人的...
但是又突然少了一个...
因为她很像有私事不能来...
已经失踪了2个星期了...=(
Neko Miao~ 我们很想你啦..
你快回来啦~~><

Present好之后,
就去学院附近的hills shopping mall~
跟hotel management 的朋友们去拍照~
拍照拍照~
这次是我跟他们去拍第二次了^^
第一次的我还没post上来~
我慢点会写给你们的啦~~
(每次都说慢点会写,到最后叻??不见去..)
害呀~我真的是没有空啊~
我一有空,
我会把以前的东西挖出来写~xD
Merry Christmas
College's model ~ XD


看看镜头~
我的脸在这张照片里很丑很肥==''

Patrick学长!!为什么你只upload3张???
还有其他的几张叻???
其他好看的都没有upload上来...T^T

拍完照后就去吃McD~
吃好McD又去Sambal那里坐坐==''
Hotel Management 的学长们~
学长学姐~你们在看什么东西哦??
看到这么津津有味去??xD
在这里想对几个某人说...

人一旦嫉妒了起来,
什么话都会从口中说出...
他们会不断制造可怕与无聊的谣言来毁人家的名声...

你们的玩笑,
我玩不起...=)
因为一点都不好笑...
你们所开的玩笑,
所说的每句每个字都很伤人,很过分,人生攻击...
这..真的一点都不好笑.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