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知道我的八卦事,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! XD

Friday, June 17, 2011

芒果减价! (17/6)


wulalahu~~
俺又再次回来了~
有没有很想念我的文章~
我相信... 你们没有/.\

今天上Miss Tan 的课..
一进班就给她骂==
因为我讲话.. (这当然是该骂的)
不过我今天开始有点听得懂她讲什么了~ XD
我发现hor..
我们班上的人慢慢的不讨厌了..
可能因为我们已经习惯她的款了.. lol


下课后, 我们都一起去hills 那里的MNG 看衣服~
MNG ! MANGO ! 芒果 !!
打五折!! Discount 50% !!
Awww !! 各位女性朋友们!!
还不快点行动?!!
赶快去买咯!! XD

其实我很38的~ XD
我真的是38到要死.. xD
我只是过去鸡婆而已..
没有做什么.. xD
我有打算买MNG 的t-shirt拿来穿..
可是... 衣服都太小件了.. haiz...

CHIA!!
你很抢镜头eh !!
一直突然跑出来==
然后她就骂回我:"什么啊?! 是你自己突然拍hor~ 我哪里知道?!"
好咯好咯...==
YOU WIN! XD

Cat 和 Nini 选包包~
一个个美女过去都变成阿桑这样狂shopping @@
露出本性了吧? xD

Elaine Ang 棉棉~ XD
选钱包选到很专心哦~
其实全部人过去只是看爽而已..
因为价钱还是有点贵啊..
我们学生买不起 /.\

Chia 这张笑得很灿烂莫!! XD
她那时候骂我:"你到底几时才拍好? 我站这里给你拍很丢脸eh!!"
好笑阿! XD

"OMG.. what happen to my phone? no line :( "
她的电话没有line一整天..
听说是Digi 的问题..

连家维都很专心的看~
只有我一个忙着拍照..
感觉上我很像乡巴佬..
什么都没见过这样==
没办法啊!
部落客就是要这样! xD

"还有什么更好康的吗?
我要买给我** 还有我老妈~ "
[设计对白]

"Hmm... 还有什么东西可以买给妈妈的呢?"
[设计对白]

对了..
我们在那里还看到有个人打扮的很想Lady Gaga的!!
忘记拍下来!
我觉得很可惜! 就连家维耶这么觉得 XD
有点恐怖,夸张得要死==
回去之前, 我就敢敢经过她那里唱
家维一直笑我很坏 XD


Yvonne 阿姐 和 Ai Ping ~
我们还逛到很慢才回班~
Yvonne 阿姐为了这个而慢回班!!
第一次这么敢做哦~ xD

棉棉帮我拍的~
有点突然~
不过还是要谢谢她~
最近很多人都会主动问我要不要拍照,
因为他们都知道我要写部落格~
谢谢你们这么了解我喂!! XD

8个人挤一个电梯.. xD
(限制6个人一个电梯)
因为全部人都在赶着回班~ XD
我们很常一起挤电梯~
挤电梯也是一种乐趣~
能够在电梯里一起大喊大叫xD
谁叫我们学校的电梯实在小,
放两个学生桌就满了==
你能够想象到它的小吗??! XD

莊家维!!! (其实他姓张)
你实在厉害咯!!
可以把我的尺用断去 /.\
没关系...
还好我要换尺用了.. zz
因为那个尺看过去很脏xD

我的S 腰曲线~ XD
他们今天一直说我的腰弯得很女人==
我在家都是这样的~ XD

他们实在是努力到!!!
他们很厉害做咯..
我都不会做... /.\



今晚去spring吃晚餐..
一切太突然了!!
我穿着家里的衣服, 邋遢的样子去spring..
真是没脸见人啊!!
结果真的有朋友看到我==
我就很尴尬的跟他"hi...^.^||"
最近花钱很凶,
身材也跟着暴肥..
因为最近一直跟哥哥和哥哥朋友出去吃晚餐..
明天还要跟他们去海边玩咯~
不能休息neh.... /.\

对了!!
Malaysian Studies 的课本!!
我的一个Junior (Fiona)昨天送我的!!
实在太好去!!><
只有这个Junior 我最满意的了~
她很友善~
她对我超好的!!
真的很谢谢你><
感动到!!

可是看了老师给的notes,
很多个==
notes都读不完了..
还要读这个课本?
aiks.. 为了不要对不起junior,
就只好读过一遍课本吧~ /.\

跟Ngia 还有Elaine Wong合钱买给Yvonne 阿姐的生日礼物~
The Body Shop 的按摩器~
有点像假牙hor? xD
我有试用过, 很kimochi (舒服) ~
昨天是她的生日,
我还忘记带!
而且我更惨的是... 我问她:"今天是谁的生日哦?"
她气到翻白眼去! XD

累?
现在已经开始麻木了...
像在做工的lecturer 一样忙碌..
反正以后也要过这种生活..
所以趁现在体验那种累的感觉..

感谢主,
给我一个很好的体力..
没有这么容易累到生病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