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知道我的八卦事,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! XD

Sunday, June 5, 2011

最后一天在家乡 4/6


Harlooooo~
各位朋友们~
俺终于回来更文了~!!
有些读者还一直骂我为什么还没更文==
没办法啊~
Sibu的line很lag,
很难更文阿..><
所以这次的放假一直在房间吹冷气睡觉~
因为我真的是很累==
上次的假期是因为真的很忙,
没空更文>< (忙着替自己找借口了)

好啦好啦..
回归正题...
今天4/6 要回古晋了..
好舍不得哦...
快哭了我 ... :'(
我不想回古晋啦啦~~~><
因为古晋的房间没有冷气阿!! XD
Sibu的冷气吹不够==
接受事实吧..
开始新的SEM !
加油!!><

妈妈知道我就要回去了~
(废话,当然知道啦==)
所以她就煮了很多好吃的 X)

八珍鸭肉汤!!
我的最爱的福州吃♥ !!
老妈忘了把上面一层油给捞出来~
我妈最疼我了><
那时候老妈本打算不煮这碗的,
结果我一要求,
她就马上煮给我吃~
haiya~ 在古晋有点难吃到这么好吃的阿><

那个乳酪虾...
他们说很好吃..
可是我觉得有虾的味道就是不好吃...
因为我真的不爱吃虾!!==
妈咪煮的海参汤~
Yum yumm~~

叫妹妹帮我拍"我正享用最后一餐"
感觉上回来Sibu下,
食欲变得超大的!!
脸和身材当然稍微会变肿的啦! =_=
没办法.. 妈妈煮的食物太好吃了!

你这只死老猫...
A MA LI!!!
你可以乖乖的跟我合照吗?!!
Cish !! 你竟敢还抓我脸!!
你生气个屁阿?!!
跟我拍照很委屈吗!?
不拍了不拍了!!==

还是第一张拍的比较好看..
虽然是不完全的进这个镜头啦..

这次回sibu有很多任务都还没完成..
x 去学校领取SPM sijil
x 跟朋友合照
x 跟妹妹合照
x 跟我家的猫合照
x 去年的圣诞礼物给朋友

我是不是很没用?
有木有?!! T__T

跟猫合照了,
当然也别忘了跟自己家的公主合照阿~ XD

搭Mas Wing 回古晋咯~
你们一定会说"哇!! 这么有钱!!搭Mas Wing哦~"
没办法啊==
其实Airasia的票比Mas 贵啊~
Airasia 是 rm130++ ,
不包luggage .
Mas wing 是 rm75++ ,
包 luggage...
你说那个比较值?
笨蛋都知道是Mas Wing 啦~

我是搭最晚的一班飞机咯~
晚上9点半的飞机!!
10点20分这样才抵达到古晋 ...
=.= 很晚的说..

我真的可以撞墙了!!
很多重要的东西都忘记带!!
A MA LI!!
上了飞机才记得自己有很多东西忘记带!!
眼镜这么重要的东西都可以忘记带!
好咯...现在只好过着没眼镜的生活..
做什么事都看不到东西的==
好辛苦哦!! zz
这次受到了教训...
不可以当天收拾行李..
下次要早两天收拾行李..
因为每次都是早两天收拾行李,
所以不会忘记东西..






这个两个... aiyo...
干吗你们每次要遮脸??? XD
不过还真的要谢谢你们><
刚到诗巫就约我的人是你们~
到古晋机场接我的人又是你们!!><
我真是无比的感动!!!
感动到泪狂流啊!!T__T

xiao ming~ 爱死你了!!
为什么你每次都对我这么好><
我只不过帮你牵红线而已~ XD
厄... 那个金牛弟弟今晚心情不怎么好..
俺也不知道~~
我不能管太多阿~~
可是感觉上我的关系和他疏远了 :(
不不不~不要乱想><

xiao ming这人啊...
她都不是很注意我的部落格咯..
但是我很好奇,
为什么她都会知道我部落格里面写什么东西?!
这里一定有间谍=.=

Xiao Ming 就好奇的问我,
很少男生会像女孩这样会把自己的日子和心情写在部落格里...
我就很自豪的回答她:
"heloo~ 我是一个特别特别的男生~~"
说真的...我不爱做一些宅男做的事情--- 打game
我是一个很三八的男生! HAHA! XD
我本人觉得打game只是消耗时间而已..
可是不会得到一点意义啊...
又没有什么回忆..
写部落格还可以回忆到以前自己做什么傻事 XD
(本人纯属的思想)

对了..
在101那里看到我们学校最"敬爱"的老师!!
Accounting 老师..
吗的.. 我可以再幸运点吗?? ==

回到古晋了..
一切放假的心情都要放下了...
空虚的心情,
到最后还是要自己懂得去面对..

这晚..
你主动和我道歉..
其实我也有错...
不过我很高兴我们又合好了..
谢谢上次那一次的架..
我领悟了很多..
我们依然还是兄弟 :)
谢谢你,射手弟弟...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