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知道我的八卦事,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! XD

Tuesday, June 14, 2011

忙碌的学期! (9-13/6)


这个sem 真的是忙到!!
真的是快累垮了!!
没有一天能够给自己休息的.. @@
我真的快疯了!!
最近都没有空更文..
我很怕我会放弃写部落格.. =X
可是我真的不想啊...
因为写部落格是我的习惯阿...
所以我就只好少写它.. :(
一个星期最少一定会更文一起..><
大家不要太想我的文章啊.. XD

由于没有时间更文的关系..
所以就只能把很多天的日子全部summary成一篇..
请原谅我这么做..><
因为我本人真的没空..
因为已经有很多篇delay 到没写了==
现在只能写重点,
不能写废话给大家看了.. :(
(我知道有些人不想看我的废话==)



星期四(9/6)__

这天本来有数学课的..
但是因为ah jane 压力太大而生病..
我的天啊..
Jane !! 加油啊!!><
快点康复阿~


由于今天没课,
就刚好有机会去the spring 和敦琴还有鱼约会~
不是约会啦!!><
是出来喝茶这样..
就这么简单 ;p
过后还去swinburne 找deric 和宏哥~
而且我们是淋雨去@@

其实现场是有点尴尬啦..
不知道为什么这样啦..
就可能还不是这么熟吧..
话题还是connect 不到这样..
ish..!! 等我以后有空下一定要把你们给混熟! XD
有机会会去你们学校玩~
要好好招待我啊~

我发现到今天突然不累..
原因是...对和junior一起上课的班有恐惧和压力...
所以会制造自己觉得很累==



星期五(10/6)__

这天上Accounting2..
虽然是很讨厌的课..
但是很喜欢又很期待跟这班的朋友一起上课..
完全没有压力..
Kian Pei 的回眸一"吓"~
哈哈哈哈!!!
这个表情真的是很经典!!
还好Chia 把他的表情偷拍下来.. xD
我和yvonne 阿姐对这个表情有点印象..
不知道是像谁.. XD

说真的..
我还真的很喜欢我们这batch 的FIC..
有说有笑...
多么亲近..
所以,
我这个sem一定顺利全部pass过!!
然后跟你们一起进degree !! ><

下午就和 Ka Wei, Kian Pei 还有Chia 去玉壶轩吃午餐..
已经很久没和他们一起吃午餐了..
所以就不小心放敦琴鸽子.. =S
本来是约敦琴一起吃午餐的...
真的是不好意思... :(

我们在吃午餐的时候,
我们一直讨论degree 要拿什么course...
我们都一直在说读完degree要做什么工..
哇.. 立刻想到很远了...><
越讲越兴奋!! hahas!
真是有点恨不得赶快毕业! XD
但是做工会比读书更累..
但是我只是想赶快自己赚钱养活自己,
不想再考父母了.. :S


星期六(11/6)__

这天吗.. haiz !!
要来学校上课!!!
上Malaysian Studies..
walao !! Malaysian Studies 竟然是英文!
Weyy!! 是谁骗我们说是马来文?
还我一直勉强自己去喜欢马来文的历史..
好咯.. 现在又要然我重新适应英文字的历史..==
只能跟自己说..."加油加油!!"
这天真的是... 吃到肥死我!!
早上吃marry brown !!
下午又吃McD !!
两餐都是快餐!!
不肥才怪!!
MarryBrown 东西又少又比McD贵... :(

这晚才是重点!!
参加敦琴姐姐的婚宴!!
HIGH 到爆!!
里面的布置真的是很梦幻!!
这晚我还喝醉酒@@
由于是重点..
这个会写在另外一篇~
我知道大家很期待的~ XD




星期日(12/6)__

下午又去spring..
跟敦琴.Sarah, Jessy, 还有鱼..
真的很累eh..
睡不够/.\
因为昨晚喝醉酒..
所以今天整身都是酒疹!!
酒疹真的是要我的命啊!!!
痒死人阿!!


Spring 的鲜定味的冰...
这个就不错吃啦..
其他的珍珠奶茶咯就真的不好吃!!==

本来是说要一起去唱K的..
由于价钱很"漂亮",
所以我们不唱了==
看戏? 戏都是不合我们的口味...
所以就提早回家...
haiz...
去敦琴的hotel那里打滚~ XD



星期一 (13/6)___

这天嘛...
不知怎么形容...
又是和Junior们 一起上课...
还是有点压力..
不过跟有些junior 会熟了...

今天Jane 终于分组让junior 跟junior 之间有点沟通..
我做senior的,当然不可以漏气阿!!
当然也是要鸡婆把他们给炒熟啊!!
问题是.. 他们一个个都... 很安静==
应该是时间的关系吧...
为了不要让Jane这么有压力..
我一定要想办法和他们混熟!!
看来我要很好好发挥我的Senior的爱了~
HAHAHA!!

Jane~ 不要给自己这么大的压力~
放松心情~
连我自己都有点心疼你压力大到胃痛 :(
加油!! 希望你能够应付这次的难关 :D

酒疹...
你好痒阿!!!
我快受不了你啊!!!

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..
现在什么都不能做...

我最近不怎么想把心里话写出来..
因为我真的不想制造更多的误会...
吵架也吵到累了..
什么都不想说了..
现在只能看了就算了..

我现在自己在做什么,
我清楚..
但是我真的没有做出你们所说的那样..
不信就拉倒! :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