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知道我的八卦事,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! XD

Monday, June 27, 2011

唉声叹气的聚会 (26/6)



今天!!
就是今天了!
等了很久了!
今天和我最疯狂的姐妹出去!
也就是唉声叹气的聚会
Wakaka !!
本来是因为很多功课,
不想出去的说...
后来昨晚突然很想变成迫不及待去见她们..
因为我们全部一样的疯狂!

为什么我们会称“唉声叹气的聚会”呢?
因为我们一见面就开始在那边唉唉唉个不停~
一直在抱怨,诉苦之类的~
每10分钟一定会唉声叹气几次的~
“aikss.. haiz... harr... hekk...hiak...argh... emm... hmm...”
什么声音都有~ xD

我, Yvonne 阿姐, 还有elaine 搭巴士去Spring~
我们是不是很可怜?
没有交通去阿!!
呜呜呜!!:'(
在等着巴士到来的时候,
也不忘自恋阿~
因为等巴士实在有点闷到 ==
照片看过去是不是有点奇怪?
我也是觉得很奇怪~
我的脸变好尖哦!!!
应该是照相机和角度的问题...==
我希望真实的脸有这么小!

帮elaine 拍下巴士到巴士站的时间表~
因为她很常需要搭巴士去别的地方~

在我们回去的时候,
我和Yvonne 阿姐还追错巴士~
Yvonne 阿姐还在那边喊"hekk?!!! 等我们啊~!!"
喊到快要死去那样~ xD
巴士里的乘客还看出来...
到最后才发现追错巴士 ==
丢脸到.. 哈哈哈!!
很糗eh 阿姐!! XD

我们到家还唱杨丞林的歌《我们都傻》~
♪我们都傻~追错巴士~♪
还福州版的!!
好笑到! XD
超爱这系列的娃娃!!
很可爱!!
它们还有自己的名字!
虽然有些长得很丑,又很奇怪..
不过给我来说是很可爱><
因为我的口味都是怪怪的~ xD
[大娃娃]
这个娃娃很好抱!!
我抱它了一整个下午了~
抱到不舍得放下..
给Elaine 骂到臭去~
可是这娃娃真的很好抱嘛~ ><
它的价钱实在是贵到~~
rm109一只~
她们说如果要送我这个当生日礼物,
那要等3年后吧~
或者是剪一小部分叫我自己一个个拼起来==

我要自己存钱买下这个娃娃~
买了给自己抱着睡觉~
抱着它很有安全感eh~
等我存到钱后,
我很怕我那时不想买它了..
因为 Domo 和 angry birds 就是一个列子阿..
之前我很想买,
现在看到很多人到处都有..
变得很不喜欢去==
因为我不想跟其他人一样..
[漂亮的类似星球的项链]
这个项链很漂亮~~
Vinci里卖的~
Padini里面也是很多衣服50%折扣!!
看了就心很痒阿!!
我超想买衣服的!!
ARGH!!!
衣服都是很好看!!

感觉上今天spring 有很多大减价..
但是只能看,不能买 ==
就算东西都折扣50%,还是没钱买啊…T.T
只能看了心里暗爽那个价钱便宜很多而已..
偏偏在我没钱的时候大减价..
完全是跟我作对==


[Nature Republic - BB Cream]
Muahahha !!
今天的唯一收获!!
在Nature republic 买的男生使用的 BB cream~
为什么我会买吗?
因为它减价50% !!!
本来的价钱是RM46.90
扣好是 RM 23.45.
我当然考虑了一下买啦~
其实我会比较像买女生用的,
不过女生的会比较贵点 :S

我终于有属于我自己的BB cream 了!!
再也不用跟妈妈抢了! xD
我很少使用的啦..
我只会去重要场合使用而已~
不可能每天使用==
Urgh !! 现在要开始存多多钱!
存存多多钱买我想要的东西~


下午3点,
我们就去Secret Recipe 喝下午茶~
我们第一次体会到真正贵妇般的下午茶~ XD
haiya~ 久久一次吗~
给自己享受享受呗~

[secret recipe - pure flower *** tea]
不知道它的完整名xD
一杯RM6...
不过还好是下午 3点到6点的promotion.
买一片蛋糕,
Free 一杯 coffee 或 tea !!
告诉大家...
这口味...
不好喝!! XD
味道很怪==

[secret recipe - *** cheese cake]
不知道怎么称呼==
不过也很好吃!

[secret recipe - *** chocolate cake ]
不知道怎么称呼==
也是很好吃~

[secret recipe - durian durian cake]
终于吃到durian durian 了~
好吃!!
我对secret recipe 的榴莲蛋糕念念不完..
完蛋了==

[secret recipe - durian cheese cake]
我们的最爱!!
好啦好啦..
冠军非你莫属了!!
最好吃的!!
其他的蛋糕的味道都给它的味道给盖过了~
吃它感觉很像吃整粒榴莲那样~
强力推荐!!

到elaine 的hostel后,
Yvonne 和 Elaine 俩姐妹做晚餐给我们吃~
感动又窝心到><
一个人出Rm3 的来买晚餐..
(最后一句就很扫兴了..hahahha!)


奖奖奖!!
煮好了!!
她们忘记放了盐,
不过还是很好吃^^

这也是很好吃~
都是Yvonne 煮的~
我们就一直说Yvonne可以准备嫁人了~ XD

吃完晚餐,
我们就回elaine的房间~
和Yvonne 一起车大炮~
还有顺便一起"讨论"Assignment~ xD
Yvonne 就是很像我的亲姐姐一样~
无话不可谈的~ xD


Opps..
今天看到自己的第一任女友,
有点突然有点尴尬..
毕竟2年没见到面了..
希望你能够快点找到另外一半哦~

erm..
至于另外一个..
听说已经找到另外一半了..
那我真心祝福你哦..
要好好珍惜他 :)

今天和她们出去下,
压力全都给忘了~ :)
和她们一起出,
可以开开心心的把所有包袱给忘掉..
因为她们很像我的家人一样..
一起疯一起笑..
我很高兴认识到她们..
她们对我实在太好了!!
她们真的很像我的姐姐妹妹.. :)

3 comments:

霓霓 said...

你也要幸福 :P

Unknown said...

你照片里的项链很美~~~
对对对,你也要幸福哦^^

Hugo Yii said...

嗯 ,谢谢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