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知道我的八卦事,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! XD

Saturday, June 25, 2011

24-25/6 的生活忙碌篇


bla bla bla bla bla~ !
BUSY BUSY BUSY!
This semester really busy , tired , stress !
Why? Because...
i take 4 subject in this short semester !
so STRESS !
WTF!?
I use english to write the blog,
then sudden don't know how to describe my things !
My english really poor poor and SUPER DUPER HYPER POOR!
so SUCKS !
and my pronunciation got a BIG PROBLEM !
everyone laugh at me ,
because i speak english very funny.
Well, whatever ~
everyone happy, then i also feel happy xD

yish !! i really beh tahan liao !
what the poor english?!
Write chinese at the next sentences.. =_=

那个吗.. 就这样咯~
我的生活就这么如此的一般的忙碌==
我的天啊!!
我的英文真的是可以再差点咯!==
21/6 - 23/6 都很忙又没东西写~
所以就skip 了它吧~ xD

24/6 - 星期五___''
Ahahahha!!
谁画得这么丑又这么好笑啊?!!
笑惨我!!
一定是Chia 在画老师 ! xD

我才发现我们和miss tan 的感情慢慢改善了..
变得很要好了..
而且她最近讲话没有这么直+欠打了..
(可能我们已经习惯她了吧..xD)
她也会跟我们一起开玩笑..
她也有说我们这班很欢乐~
当然啦! 老师!
我们是什么?!
我们是第一批的FIC eh !!
最好的FIC ~xD

我们FIC 可以为了一件很无畏的事吵架~
是吵玩玩的啦~
只不过是一件很简单的事,
全部人可以一起把它描很黑去.. xD

早上accounting 2,
老师突然说了一句..
让我们FIC 的朋友都会感到有点伤感..
她说我们在一次的时间剩不久了..
只剩一个月了..
以后有些的人都可能都不会一起一班了..
听了倒是很心酸..
我们一起笑一起疯的日子..
都很快变成回忆了...
我们在一起疯的时间不久了..
所以大家要好好珍惜..

所以我们考完试决定举办一个foundation 毕业的party~
现在已经开始讨论当中了..
一定要给我办到! xD

有没有看到我的青春很大粒?
就证明了我很"青.春" !! xD
不是啦.. 是最近有点累=_=

然后晚上是tourism club 的 birthday bash..
因为Jeffrey 告诉了我是他的supporter...
哎哟..><
干吗这么说啦~
我只是去帮忙凑凑热闹罢了~
每次一有什么少过30块的活动,
我一定准时报道..
因为我只是想多交一些朋友吗~

这次的birthday bash 很不错 ^^
很多人觉得很high,
可是我的评价会有点高啦..
给我来说一般.. =X
其实应该很好玩,很high 的说..
就因为有很多junior 都很不合作..
所以气氛就比较不这么热闹..

由于birthday bash 的这篇就..
你们很清楚我的hor? xD
好听的话是说"延迟写"..
难听的话是说"可能没有写"..
本来没空啊~
已经累积很多篇没写了!!
就连去年的birthday bash 都还没写!! /o\
我可以告诉你们..
我<生活史>有50多篇没写了==
还有<心情;文章> 有10多篇没写了..

25/6 - 星期六__ ''
就早上当然要骑motorbike 去载raymond~
然后一起去上Malaysian Studies~
这张照片会不会太白了? xD
我没有edit 哦~
是阳光的问题吧?
还是我太白? Ahahhahha! xD
高兴自己慢慢开始白回来了~ ;p
头发那方面就.. haiz...
退色退到很丑去..
就连junior 也这么说...
很想去染整头红发!!><
等放假下吧~

yerrr... 我还在担心学校放假是放多久eh..
现在还不清楚是放一个星期,
还是放一个月多的...
这两个数字真的是差很多hor..!!
haiz...
还是不确定我的degree是几时intake 的... :S
放一个月多就好咯..
可以在家乡的房间吹冷气发霉咯~ xD
到时候可以猛追连戏剧了~ xD

Secret Recipe - Durian Cheese ♥
今天和Raymond 一起翘Malaysian Studies 的课去吃~xD
因为Malaysian Studies 的课太闷了. =_=
慢点回班应该没事吧.. xD

我第一次吃 secret recipe 的蛋糕 eh!!
我是不是很可怜? :'(
我们本来要点 Durian Durian 的..
结果没有stock..
那就试一试 Durian Cheese 吧~
一吃就是"嗯~!!" 好吃啊!!
有人会觉得很恶心..
因为 Durian + Cheese ,
重口味再加上重口味..
感觉怪怪的..
其实很好吃!!
大家不妨可以去试吃看看 ^^

今天尝试去吃Kim Bay 的 水果Salad~
很贵咯!!
这么小,
Rm8.8 !! ==
水果是好吃啦...
Salad 酱就有点... yuck. xD
其实自己还有另外叫饭,
真是饱死我了..
午餐 是一碗饭, 一碗salad.. ==
够肥下咯.. zz


[我的脸看过去真的很像做很高等级的推销员吗?]
我希望我能够做到..
走我妈咪的后路..
绝不让妈妈失望..
我以前的愿望就是走妈妈的后路..
science side读不成,
做不成兽医..
那就读好business course,
做个厉害的推销员! :D

原来我自己早有梦想了..
自己却不知道 ;p

很多朋友都问我..
部落格是写来做什么用的...
写部落格只是我的爱好..
部落格可以给我记载我每天的心情,
回忆,生活过程..
也能够分享给大家我的生活..
我不是在炫耀我的生活,
而是在与大家分享.. :)

我发现..
我跟Yvonne 阿姐 的默契越来越好..
她心里想什么,
我都不自不觉随便都被我说中~
而且我们一起开口都是同样的字眼..
就连笑声都很像..
不知道她妹妹elaine会不会吃醋哦..><
哈哈哈哈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