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知道我的八卦事,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! XD

Monday, June 20, 2011

不跟钱过不去! (20/6)


今早啊...
我本来可以睡很迟的..
结果就因为学校有什么活动叫我去..
我本来不懂那是什么东西的..
CCE 的新来的做工人说什么模范生的..
wat the??模范生?
CCE 的那个人还叫我穿formal wear 去拍照..
谁要阿?!! ==
我管他..
穿cashier wear 已经很给面子了..

后来还好昨晚有去问射手弟弟的朋友那是什么回事..
结果他说那个是去拿钱的..
原来..!!!
是介绍朋友去segi读,
然后就可以领到钱的东东 A__A
所以我就放心穿cashier wear 去咯~

今天本来还吃到5分钟的..
结果我到了那边,
那个room 的门还没开==
搞什么鬼阿?!!
还好我没有早来..
Segi 做事的效率真的是很 erhem erhem !! xD

我到了那边还看到真的有人穿formal wear eh !! O_O
真的有人被CCE 骗了 XD
过去那里拿了cheque 拍了照,
准备上segi 的poster 了 XD
为了RM200 早来学校,
也是值得的!! XD
我很现实叻?!

奖奖奖!!!
RM200 的 cheque !!
问题是.... 要怎么把cheque 兑换成 cash 阿?! =_=
后来Miss Jane 有教我怎么去弄..
幸好 !!
我真是乡巴佬阿我!!
我真恨我以前没去向妈妈学习这个东西==


我承认我...
不跟钱过不去~
拜托!! 钱这么可爱ehh!!
我相信大家也都爱钱咯好不好~
不承认的人不要给我在那边装纯啦!! xD

我这个cheque不小心给我3个junior 看到==
结果她们就一直在那边催我请她们吃McD..
Adeline , Fiona , Jasmine 一直叫我请吃McD..
拜托.. 我都还没有请我那batch 的朋友吃McD,
难道还要先请你们吃?!
有病?! XD

Helo?!! 阿哥我这个月很缺钱~ XD
所以不请客! XD
Fiona 嘛.. 我就考虑要不要请...
犹豫-ING....
因为她对我实在太好了 ><
有空了,哥哥请你吃啊~ XD

我这个月的钱真的是用得很干..
不知道为什么.../.\
可能应该是这个学期六天都是上课,
然后都是在外面吃...
所以才会没有钱==
现在这个月还有两个星期...
我只剩RM50 ...
接下来的日子叫我怎么活阿?!! ==
只好吃草吧.. haiz...

对了!
你们看到这个,
千万不要叫我请吃 啊!!
我自己都不够用!! /.\
饶了我吧朋友~
谢谢体谅!!

学校Canteen 新的食物..
Roti Canai..
Oh.. My.. God..
简直是不会吃的==
比外面的贵,又不会吃的..
我的天,我的地!
今天的午餐就这样啊..
吃不饱就另外买donut 吃..zz

就刚好在图书馆等时间过,
所以就拿出IBM notes拿来复习..
因为星期日没有复习到什么东西..==
我的朋友看到就说:"哇..很努力哦你.."
如果不努力, 我这个sem不过..
我回去等着被妈妈杀了..==

空荡荡的图书馆~
其实另外一边的角落挤满人啦..
这边就是不知道老是没有人来这里.. xD

haiz..
读到爱睡去..
一直在那边打瞌睡 ==
拿出手机自拍让自己清醒...
我真是没用...

Assignment 听说是两个星期完成4科..
我的天啊!!
真的是压力到!!!
算了.. 加油吧!!
因为我上个sem 都是last mins 完成的..
我觉得这个应该给我算不了什么吧.. xD


放学后回到家,
就去附近的公园坐坐..
因为有点压力又很疲累阿...
看到隔壁的小妹妹很可爱哦..><
她和她的哥哥的感情很好下..
哥哥还一直帮妹妹推秋千..

这个就让我想起我以前和妹妹的关系...
我们以前就.... =_=
我以前玩什么游戏,
就立刻叫妹妹走开..
因为如果妹妹万一受伤,
等下她又在那边哭哭哭..
我又要等着被爸妈挨骂...
我的天啊!!
没想到我以前这么可恶阿!! =_=
过后上了中学,
对妹妹会比较好了.. xD

今天上了课,
发现跟差不多一班里的一半的Junior 混到有点熟了..
另外一半不熟就不熟吧...
反正我跟他们的性格合不来 :S
再怎么热情,
也只是弄他们反感而已..
所以只好静静的等他们来跟我讲话吧.. :S

2 comments:

Ch3rLyN said...

cashier跟casual差很远哦

Hugo Yii said...

ahahhahha!! 不是这样挑我的毛病哦><
人家不知道怎么spell 吗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