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知道我的八卦事,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! XD

Monday, June 27, 2011

暂停更文. (27/6)


今天..老样子..
早到学校..
在图书馆重新看过老师给的notes..
因为我在班上没听课.. (还敢讲==)
然后就很多人问我做么这么努力,是不是考试之类的问题==
我努力很像真的很罕见这样...zz

今天IBM 终于分下assignment的题目..
我和我的junior,
Danny, Fiona, 还有Jasz 一group..
他们的行动也太快了吧..
一下子完成一题的一半..
这因为我们一组太合作了~
我很怕我找的资料是错的eh.. :(
Junior 们,
烂学长给你们添麻烦了><
请多多指教~
韩国生!!!
韩国人喂!!!
韩国人来到我们学校eh !!
听说是来我们学校这里读英文读一个月..
什么?! 才读一个月而已==
来了15个女的,5个男的~
很多人第一个反应就问我"有没有帅哥? 有没有美女?"
天啊!! 你们需要这么饥渴吗? xD
我刚开始看到他们的时候,
觉得长得有点一般阿..
眼睛眯眯的就是了~
不过看久了, 就觉得他们长得很有气质~

放学后, 就有韩国姐姐跟我挥挥手再见~
Awww !! 韩国姐姐跟我挥手阿!!!
陶醉-ing~
没有错的话..
全部大概都是24岁~
韩国婆讲话实在是有够大声的==
不过.. 我真的好想要认识她们哦><

今天有只鸟从突然天跌下来..
就在我和ah jane 说再见的时候,
就突然有一个不明物体从天跌了一声"Bok !"
吓倒我们==
后来我朋友说它还没死,
赶快去把它冲马路中间捡起来..
不然等下它就是白白的给车辗过==
好心的我当然是把它捡起来放在花盆的..
不过它慢慢的愈合..
不知道我回去的时候, 它会飞了没? :(

晚上就和哥哥的朋友去吃晚餐..
7点这样出哦~
11点这样才回来~
吃什么吃这么久阿?!! ==
妖孽!!
因为他们还要逛街买东西, 然后又喝茶...
有点后悔和他们出去吃晚餐..
完蛋了咯!!
Account 和 Maths 的功课还没做咯!
今晚不用睡了==


我考虑了很久..
想了又观察很久..
我决定...
我要暂时停止更文!!
将在8月8日才重新恢复更文..
谢谢大家的支持><

不更文的原因是..
这个学期真的忙到累垮了==
而且有点压力阿..
在部落格突然不能发挥我的"车大炮"功力..
“车大炮”功力完全是减退了许多!!
看到自己最近写的东西很不满意...

有没有很一副zombie 脸??!
黑眼圈 + 超大粒的青春痘 + 累到翻白眼
我真的快累垮了~
我现在很缺的是... 时间 + 休息 !!!
所以就暂时不写部落格..
给自己一点时间做功课和休息..

真想赶快读完这个学期,
就可以好好享受放假了!!
加油啊!!
FIGHT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