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知道我的八卦事,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! XD

Sunday, June 19, 2011

爸爸节快乐!


老爸, 父亲节快乐!
今早只传一封信息给爸爸.
“Daddy, Happy father day. I love you”
就这么短..
=.= 感觉自己很不孝..
算了.. 就算字少,有心就好了!:D
"I love you" 这3个字就有点...
OVER了..
今早可能是脑被昨天的海浪冲昏了头!!
所以才会这样写==

为什么我会不敢打电话?
就.. 跟他的关系没有这么亲密..
跟妈妈比较亲密..
跟爸爸很少话讲..
都是他主动和我聊..
就真的不知道要和他聊什么..
因为以前我们兄弟和爸爸的互动会比较少些..
而且以前爸爸一看到我们就是骂..
所以从小就留下一点阴影啊..

我看到很多人写爸爸的好..
那么我就另类了..
我是写跟爸爸道歉..
爸, 对不起..
叛逆期的时候,
我很不喜欢你..
但是现在在外读书的我不讨厌你了..

我们3兄弟以前不听话..
一直给你骂..
以前每个兄弟一到叛逆期的时候,
都和你吵架吵到差点打架起来..
要怪我们当初不懂事,不听话..

爸爸,对不起..
我承认我在叛逆期的时候向朋友抱怨你的不好..
但是你那时所作所为是因为我们太不听话了..
因为有了我们这些不听话的孩子,
你的脾气才会变得这么暴躁..
现在我们3兄弟都出去外面读书做工了..
我们才明白你当初骂我们的原因..
因为我们实在是太糟糕了..

以前我还抱怨过你只疼妹妹,
都不疼我..
但是听妈妈说以前你是最疼我的..
晚上还带我出去买糖果..
我现在只发现以前的我,
思想很幼稚,很傻..
对不起><
*p/s : 不是我家== 我家没有这么大+华丽。

我爸爸只不过是一个普通的office的员工而已..
在我中学叛逆期的时候,
还在怨自己的爸爸为什么不是个有钱的老板?
怨为什么没有钱买给我想要的东西..
为什么.. 心里就是有很多抱怨的为什么..
不过现在想了..
爸爸和妈妈能够养活一家6口就已经很有本事了..
我真的再也不抱怨什么..
有钱的家庭未必是最幸福的家庭..
中等的家庭是最幸福的家庭..

爸爸妈妈,
是你们让我们早明白赚钱的辛苦..
现在终于明白为什么你们当初都不想给我们零用钱..
是因为想让我们知道钱的重要性..
让我们学会不乱花钱..
让我们学会饿肚子存钱买自己想要的东西..
你们这么做是因为不想让我们以后不会活得很辛苦..

老爸, 你呀你..
不要再乱发脾气了..
因为你血压高..
心脏曾经还动手术过..
因为之前你的心脏有阻塞过..
所以, 你老人家吗..
不要再像小孩一样无理取闹..
因为妈妈受不了了 XD

爸爸, 我在这里老实告诉你..
你跟以前比起来..
你现在慈祥多了..
这就是人老了, 脾气暴躁的人会变的很慈祥的根据吗? xD

现在的我,
要求不多,
只希望爸爸妈妈都能长命百岁..
不再要求金钱上的东西了.
在回家乡时,
我会乖乖听你的话..
替你做事..
弥补我对你之前的不满..
爸爸, 父亲节快乐!!
我爱你.♥

3 comments:

梦姑娘 said...

LIKE ur post!!! jia you!
知错能改,善莫大焉!

Ch3rLyN said...

你爸爸看了会哭吗??我超级想看他哭的说~~~

Hugo Yii said...

梦, 哈哈! 谢谢 :)
cherlyn, HAHAHHA!! 我也是! 不过他是个不会哭的冷血动物. :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