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知道我的八卦事,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! XD

Tuesday, June 7, 2011

拿成绩+ 加油!7/6


今天拿成绩紧张哦!!
昨晚一直祷告><
今早还对镜子里大喊说:
"怕什么?! 拿成绩而已!!又不是拿癌症报告!!==
一定会pass的!! 就算不会pass, 就别管了!!拼了!!"
到了学校后...
就立刻去CCE领取成绩...
Awwwwwww!!
我竟然全部PASS!!
这不是梦吧?!!
当我在CCE里拿到成绩时,
还猛着打打自己的脸!!
Nini就趁机假好心帮我打脸咯..
Wakao !! 她真的打我3,4板哦!!
不会痛也是假的!! (不过那时候没有知觉了)
那时候还给射手弟弟看到我自己打自己的脸丑样==
旁人:"Ee... 你都没有好看过咯.."
Wat the.. 滚边去!!==

主!! 你终于听见我的话了!! ><
我祷告不是假的!!
LOL!!
我努力不是白费的!!
我的last minutes 也没有白费!!
(最后一句可以不用说了==)

今早上accounting2...
又和这位我们"亲爱的"老师见面了==
我们都不怎么喜欢上她的课.,..
闷又听不懂...
甘愿自己回家研究.. @@

Aikss... Chia 听到爱睡去..!!
她读书这么厉害的都听到爱睡去..
更何况我叻?
我也是很爱睡~
因为我们真的完全不懂老师在教什么~ ==Zzz

今天在学校canteen 吃的午餐..
看似很好吃hor?
其实味道真的很KANASAI!!
这就是懒惰走路的后果==
明天去别的地方吃吧...zz

然后下午又上repeat的科目...
Quantitative Methods - Mathematics
给我还是难..><
因为它是ADD MATHS!!!
不过还好之前有点底了...
会跟得上..><
这科target 要拿B !!
要把那Fail的耻辱给赢回来!!
RAWR!!!


但是我练习都做到快吐血了..
然后Yvonne阿姐就很好笑的跟我说:
"不要气馁,画两颗爱心给你~"
HAHAHA!!
她在学《老师嫁老大》的对白!!
一下子让我有心情做下去..
谢谢><
今天这身打扮去学校...
再搭配一双拖鞋...
有点邋遢..
而且衣服和裤子都不搭...
老师今天还突然问其他同学干吗我今天穿这样==
我是因为懒惰打扮+快迟到...
所以才会这样咯...

最近的我穿着打扮和讲话态度出了红色警报!!
最近越穿越邋遢去学校..
讲话越来越粗...
出口成脏啊我!!
呈现太过自然一面的我==
我实在是太不顾形象了...
Facebook 朋友都说我的款和我的脸不符合..
脸看似斯文斯文,
但是讲话和动作都很粗...
是时候改变自己了!!
我要改变成斯文的人~ (你觉得有可能吗?==)

Wakaka!
这张拍的很像小孩子莫~XD
我朋友说我一下子变很多去~
有吗? O.o
说我皮肤变滑..
这是当然咯~
在家乡睡很饱阿~
有的人说我脸变小去><
真的吗??
后来后面又加一句.."应该是头发关系啦.."
A MA LI... ==

我真的很喜欢跟我一 batch 的FIC 的人..
跟他们会比较聊得来,玩得开..
今年FIC新的一batch 的人不怎么容易亲近..

AH Jane 今天也有跟我说到她这个sem很难教..
因为她一下子教了很多新学生..
而且FIC 的junior 有很多种人...
所以ah jane 和我都不懂怎么面对><
Ah Jane 很想我们这一batch 的FIC 喂!!
她说我们这batch 最有同心了!!><
Ah Jane, 你有教书压力,
我有学业的压力...
因为时间太急迫了..><
我们一起加油! XD
Ah Jane, 你行的!

这个学期真的真的要好好努力了!
不过多累,都要拼过去!
最后一个学期了!
我一定要顺顺利利进degree !!
虽然兄弟姐妹里我读书最差,
但是我要证明给我父母看我读书没有很差! ;p
加油加油!!!
Urghhs !! 一定行的! ><

要记得...
心事...
是要当事人亲口自己愿意说出..
而不是逼问他..
这样不是倾听心事..
而是审问罪犯..

倾听人家的心事时,
要静静的把全部话听完..
这叫着尊重..
倾听人家的心事时,
不可随时突然插嘴..
这样会使他人没心情说下去..
不可人家只不过说一句,
你就在那里一直猛批评他...
因为这样不是听他诉苦,
反而是增加他心里的负担..

所以..
当人家和你说心事时,
shh...
静静的把他听完..
给点支持和安慰的话就行了...
人家愿意和你说心事是因为他相信你..
而不是他很寂寞没人陪他聊天..

谈心事和闲聊是不一样的. :)

1 comment:

霓霓 said...

说的有道理 :P 好吧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