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知道我的八卦事,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! XD

Monday, June 6, 2011

新学期+端午节6/6


新学期已经开始了!
我要好好加油! :)
还有祝大家端午节快乐!!
写到这了..88

[-End Post-]

LOL!!! 写这么短就这么快完篇了?
请问下我有这么NOOB吗?
旁人回答: "有~"
=_= 滚边!!
今天这篇当然是要聊到我今天的事咯~

今天就...haiz!!
今天是新学期阿!!
昨晚还真的是紧张到半死 =_=||
还睡不着觉呢...

今天的孤单的午餐!!
我很可怜啊!!
堕落到这种地步==
我的朋友都pass掉那科Introduction to Business Management.
只有我一个Fail..
好咯... 现在最老的senior 只有我一个在那班咯!!
剩下全部都是刚进来的新学生!

我还本打算欺负他们的说..
因为我以为只有6,7个这样..
结果没想到有22个新学生!!
我凶不起来==
一个个家庭背景看似不简单..
所以我就diam diam的...
射手弟弟还笑我说"Active mode off !"
这可是我人生的悲剧阿!!
杯具!!餐具阿!!!

我active 不起来是因为班上来了3个pakistan人..
Wakao !!
那个上次hiao我们班的美女的pakistan也是读我们这班!!
TIAM!!
我对他有点反感...
我今天不小心突然"har很大声..."
结果还被他瞪了一下...
这个sem... 压力大咯!!
鸭梨阿!!!!
面对这么多厉害的junior... ==

只好小小声跟自己说"加油加油..."
(感觉上已经是在漏油了...)
这科IBM 就很简单啊..
我听到爱睡..
因为我都读过了...
可是就是不懂为什么我会fail!!
明明很有把握拿B的!!
看来这次要给自己set很高的target!
我要拿A !!! =_=

今天我们老师Ah Jane 也是很紧张哦~
她也是跟我一样不能接受这个事实..XD
FIC 有这么多个新学生!!!
对了对了!! 班上来很多美女哦~ A__A
帅哥吗? 你问我?
班上只来了6个新男同学..
所以只有两个会看得过啦~ XD

今天是端午节!!
祝大家端午节快乐!
我不快乐,我很生气!
X 的 !! 我的粽子被人偷吃掉!
现在极度不爽!! FORK!!!

从sibu带过来妈妈裹的粽子都被偷吃咯...
好咯.. 粽子给他们吃很多粒去!!
我明天还打算送给我michelle吃的!
现在给他们吃到没有了咯!
家里每次东西都被偷吃的!!
真希望这里有个自己的家!! >:(

考试成绩要出炉了..
很紧张...
主,
我真的很不想要上次的那种成绩...
我真的希望能够一次pass过...
我上次真的有很努力...
我不想再让父母失望...
希望明天奇迹会出现..><

这个新的sem...
有点压力...
时间太急迫了..
又遇到很多强手...
现在的FIC...
不再是以前单纯的FIC了...





敦琴说了一句话:
"是不是没有一个人会永远在你身边? "
这句话让我停顿了很久..
我就是不知道问题出于在哪里...
或许一切都是我想得太多...
今天和她吵架..
因为我一直往坏的方面一直想...
原来我胡思乱想到一直想坏的一面了..
这真的不是我真正的自己...
信心渐渐没了..
渐渐的变不活泼了..
希望这种状况只是暂时而已..

二哥...
我真的真的很想你..
我很需要你...
最近这几年都没有和你说心事,
我都快要变疯人似..
我真的不知道要该怎么办..
我还是不能适应没有你的生活...
最近的我,
活得很沮丧...
我快要没有信心了...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