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知道我的八卦事,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! XD

Thursday, June 9, 2011

新学期第3天(8/6)

我的天啊!!
今天才新学期第三天而已!!
为什么我会这么累啊?!!
突然整个人好想懒惰一下下...
不行不行!!
休息一下是可以,不可偷懒!! ><

今天中午骑motorbike载raymond~
因为他车坏去了...
第二次载他了><
他也是第二次坐我的bike~ (废话)
我给他带了不一样的experience~ (很稀奇咩?)
他比我重咯...
有点难载><
不过感谢主,
安全抵达学校! :)

Raymond今天去拿成绩,
很好笑阿他!
拿了又不敢看!
还把成绩纸折皱皱的,
到最后还不是开来看==
恭喜他全部pass !
而且全部是B,B,B,B,A~
是他的朋友都懂他在做什么鬼咯~ XD

今天上IBM的课...
今天的真的有点难到咯@@
我的问题是...英文差+头脑转得很慢!
看来我得好好加油! ><

我今天才知道我大哥回来古晋!
我还以为是明天呢!XD
很好! 我今天不用再做瞎子了! XD

我的爱人终于回到我的身边了!!
我的眼镜!! XD
没有你的日子...
我过得好痛苦...
没有你的日子...
我视线变得好模糊...
虽然你已经很旧了,又难看.. =X
但是你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!! XD
(等我回到sibu, 立刻求妈妈把你给换了! XD)

妈妈从sibu寄来的晚餐!
很温馨neh !!!
饭还给我两人份!!
她知道我这个儿子已经2天没吃晚餐了...T_T
妈啊!! 你在破坏我的减肥计划!!=='
不过我当然很珍惜你煮的晚餐..
很好吃^^
爱你,妈咪.
从Sibu带来的光饼和女人饼~
不过哥哥是给他朋友吃的==
所以,我的朋友..
对不起啦... 这次真的没有给你们吃kompia.. ><

今天的状况不是很好..
脸突然水肿的很厉害..
昨晚喝太多水==

有个网友说我像日本人..
阿?! 真的吗?! ><
我真的感到很荣幸我可以像日本型男这么好看XD
其实我一直以来都很想走日本型男的路线..
但是怎么走都走不像==
越走越像非洲人 =_=
因为眼睛大,鼻子大,嘴唇再大...
再加上最近晒黑去.. 是不是很符合非洲人?==

就前晚阿... wakao !!
我的电脑出了红色警报..
而我自己却没去检查!!
后来昨天没事做,
随便按按下...
我的天!!= =
原来我的电脑出了很多问题..zz
我就只好一个一个solve problem...zz


真的不能气馁..
虽然这个学期真的会比较累一些些..
但是只要这个学期一考过,
就可以进degree了..
忍耐两个月..
就可以放个长假休息了..
加油加油!
不要觉得很累,
把它当成像中学生活一样充实...
加油啊!! RAWR!

No comments: